过程的第六天

on 8/19/09

变化过程的第六天 星期三 晴

虽然今天的心情稍微平复了少许,但是当不小心触碰到那道伤痕时却依然的疼痛,我尝试利用很多方法去令自己开心去令自己更加的冷静,我知道就算今天我去到课室,就算我当时候的心情有多么的冷静,我也不会把老师的话灌入耳里,所以索性的就让自己休息了一天,就在这么的一天虽然我做了很多无聊的事,但是至少让我知道,我在一步的让那道伤痕止痛,我甚至可以把租回来的漫画全数看完,上网看戏,玩游戏等等的无聊事那样就结束一整天。

其实看漫画书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在里面学会了一句话:“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简单的就是说明得到的就是我的幸运,反之如果是失去了,强求也没用,只怪这是我的命,如此罢了。当我看到这行字时,不由自觉得想起很多事情,回忆滔滔不绝的冲上,呆呆的座在沙发上5-6分钟,当时候,我凭着这句话一直在说服自己,既然不是我的,就算抢回来也不会是我的,当中我也尝试想些笑话出来引自己发笑,确实的虽然用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我觉得的是值得,虽然今天没有跳课了,但是至少我让自己明白到人生的其中一个生活,那个就是爱情感受。其实直到现在我以为活着就是生活,其实不是,今天最大的收益不是因为我解决的爱情烦恼,反之我找回之前目标,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梦想,干一番事业,在电脑界闯出来,买一间大大间的洋房,养几只洋狗,让妈妈在里面舒舒服服的享受下什么是富贵太太,但是好运不常,今这两年来,频频碰黑,不黑不到,导致自己越来越颓废,活的像个行尸走肉,虽生犹死,天天埋头游戏,把自己所创下的独特读书方法完全摧毁,可谓千年道行一朝丧。所以现在我想要从新来过,舍下目标,在次训练自己的意志力,斗志与信心,务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追回我失去的一切,而我给了自己一句话:“人家可以,我也可以;人家做到的,我一定也做得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