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七天

on 8/20/09

变化过程的第七天 星期四 晴
为了达成自己所定下的目标,虽然是说已经第七天了但是真正开始改变的应该是今天,因为,今天的我是因为想通了几样事情,令我从掌信心,虽然不多,但是也足够令我今天有所变化,今天令我最为惊讶的是很久很久都没扑鼻而来的早晨空气,我今天终于又嗅到了,今天我成功踏出第一步,就是早睡早起,6।30am的空气确实是新鲜,未有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还没改掉赖床的习惯,但是这几天我也不会在这个环节太过强迫自己一下改变,毕竟现在的天气确实是太过引人入“睡”了,由于这个缘故,所以今天早上所定下的运动时间也未有推迟,为了让这份斗志坚持,在床上赖了多半个小时后,就算在不愿我也从床上跳了起来,洗刷一番后,到了楼下享用了少许的早餐,也在这个空档的时候开了游戏来玩了一玩,也看了一下戏直到该上课的时候就去准备了。
今天如常的我去到学校,但是“如常”的我又在被这间无聊学校给耍了,七早八早去到学校,尽然又来玩class cancel,而且隔下午的课足足要等上半天的时间,当时候真的是呆呆站着叹了一口大气,幸好今天我也带了电脑去学校做功课,不然半天的时间实在是很难过>_<。。。上网,看戏,游戏,在加上温习了一下,时间就那样的过去了,幸好下午的课都有上,不然我今天真的是白跑一趟学校了。直到了5点,放学时候了,说真的一整天在课室里听老师:“@#$%^&^&&**”确实是很累的一件事,但是到了放学时间后我终于都松了一口气@_@。。。但是我还没踏上回家的路上,反之到了bukit jalil做我今天未完成的事就是运动,,今天确实是破了纪录,我尽然可以在那里跑了整个小时,哈哈,不过就不是完全的跑,也用了几分钟来观赏那里的猴子在游戏灯泡,哈哈,场面很是可爱,只是当时没带相机,不然真的很想拍下来。
跑到天色也开始暗下来了,回到家跟爸爸用过晚餐后,我就开了电脑来玩玩,想不到一开上线,我的一位网友,虽说是网友,其实跟真实的朋友没什么两样,他找上了我,他问候我,他也安慰我,原因是他看了我昨晚的文章,知道我的心情现在很低落,他尝试的开解我,用尽所有的方法来让我笑,说实话,一位在网上游戏认识的,就连对方的脸都没见过的,但是他可以对我的事了如指掌,像真实有位朋友坐在我面前一样的安慰我,确实的当时我心里是涌现了一股感动,他能做到这样的地步给我,实在是难能可贵了,但是好笑的事还在后头,他到最后还送了我几行字:“得不到永远都是最好的 你喜欢他也希望她幸福就好不是?
看着她幸福自己也会的。。
虽然第一次回比较痛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虽然是很普通而且可以摆上sejarah教课书了的字句,他对我说了,哈哈,但是却对我凑了效,虽然字句短,却是含有意义,不由得也让我想起当时我的好友安慰我的时候所用的字句跟这些一样是可以摆上sejarah教课书的:“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选择,好像你不应该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你的样貌也不算差,人品也很好;
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比现在更好的,只是你还没遇到而已”
哈哈,现在想起来,如果他们所说的东西连起来再握身上,我想我就来可以被送往博物馆了,但是说笑还说笑,当认真考虑这几行字时,在这个时候,确实是很有用处,对这些字语,并非不熟悉,但是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情况,在不同的人说出来时,则是不同的功能,而这次的功能就是治疗我,治疗我的创伤,虽然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我这件事,但是如果在现在来说,真的,真的,我真的很衷心的谢谢我的朋友,特别是我刚才所提起的朋友,第一个就是我有事情时会在我身旁劝解我的最好朋友苏永康,第二个则是在网上认识而从来没见过面的好朋友时常用兄弟相称的chen,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我的谢意(ps:不是只有2个噢噢,其他的我也会铭记于心的^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