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五天

on 8/19/09

变化过程的第五天 星期二 雨
今天不算睡迟了,但是我却如常的迟到了到学校,为什么?不清楚,就是在变化的一环中,希望可以早日改变自己对时间的观点。但是很好笑的是当我赶到去学校时,尽然跟我说:“class cancel”,当侍候真的不知道该生气好还是好笑,幸好那时候带了电脑去学校可以派上用场但是也不是很久,才上了一下的网时间就到了,照常的出去享受个午餐后,在回到去学校上课,但是今天的java课,我还算满意,因为闭关了一个星期终于有了成就,我的速度已经是可以媲美老师了,更可以在有限的时间教别人,哈哈,那时候真的有点点的成就感。
下课后,还有半个小时才到下一堂课,所以无所事事的就跑到篮球场那里看人打球,但是就遇上了朋友在那里练习着dodge ball,也在那里让我认识了几位新朋友,而且还邀请我一起来玩,但是就只是玩玩而已,毕竟是新手不然我会被丢到飞起来哈哈。
时间飞快,今天的课就那样的上完了,正好还有少少时间,就跑到干妈那里剪个美发型,在跑到大街去找吃,但是倒霉的是在这个时候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弄得我欲回不得,等了良久,雨势稍微的转小,我就立刻的跑上车,但是雨势虽然转小,但是也足够让我湿透。
回到家,就到第三场了,我的好友打给我叫我出去,我们正想打场保龄球时,无奈处处都人群满满,水泄不通,只好打消念头,到最后我提出了一个问题,也就是我叫他出来的原因,要求他给我点意见与帮助,但是我却得到了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实,其实我所追求的女生在他心里面我是着实的没有一点的地位,就是说就算我做什么也不可能得到他的芳心,当这个消息进入到我的耳朵里时,我很想现在是在发梦,很想当做是什么都没听过,但是回顾过来,事实终归是事实,我终于知道以前当朋友们在我面前诉苦说他们失恋的感觉了,那种万箭穿心,撕心裂肺的感觉我终于都感受到了,甚至那种想哭但又哭不出泪的难受,幸好在这个时候我的好友还在我身旁安慰我,直到深夜,虽然我知道自己很伤很痛,但是却为止于失去理智,当我开车回家时,却像是失去理智的横牛,在大路上好歹也有数十辆大小不一的车子,但是我却可以时速110/km穿梭在内如入无人之境,当回到家的时候才梦如初醒,幸好刚才是深夜时分,不然都不知道能否“穿梭”到家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