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八天

on 8/23/09

变化过程的第八天 星期六 晴
今天的早晨,被突如其来的表哥给吵醒了,可能他不得空吧就请求我帮他载表妹回家因为表妹在发廊弄头发,我看见既然是4点多就答应他,因为那时候我也想要出去,也会经过他们的家门口,当时候因为被吵醒了,所以就起床到客厅座座玩玩,也开了游戏来跟朋友们谈谈天过下时间,也上了facebook玩了下心理测验,最糟糕的是有一个问题,竟然说我看起来像很色色,但是却只会想而不会做=।=当时候真的要这个表情了-.-。。。玩下玩下也将近4点了,表妹也call我了,所以就去了准备出门,也顺便收市东西去做一做运动,当我完成任务载了表妹回家后,我就去了做运动,在做运动的期间,脑袋里充满着“空”整个脑袋空荡荡,但是心里却有股伤感的感觉,真的是悲从中来。。。
完成了今天的运动时间后,已经差不多6点多了,家人也各自出去了,所以我就在租书店租了书后就在附近的小食店用晚餐,其实那家店我之前是很喜欢去的,之前的那位叔叔炒的生面很好吃,以前我简直是一天不吃也不会甘愿,但是2年前那位叔叔没在那里做了,而来了另外的叔叔取而代之虽然他炒得面还算不错,但是水方面嘛,我叫了一杯凉水但是就和清水是没什么两样>_<
回到家后,都没多久的,我的朋友就call我说去聚久,反正没事做的我就答应了,他也说多一下在跟我说时间地点,当中也让我认识了一些些的新朋友,我们有说有笑,大家那么久不见可说是大家都还那么牙尖嘴利,功力深厚,幸好我也不弱,被说坏话之余还可以反过来说回别人哈哈。今天可以说是久朋友的集会哦,竟然另外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carmen也打了个电话来找我,但是折不是集会而是想找我帮忙他的男朋友,我见反正星期六没事做就答应了他,而且只是些电脑程序而已我以为很简单,哪里知道原来他的男朋友是在修degree,而且想找我帮忙写高级程式,而我只是在diploma的基本程度,所以我也只是尽力而为,到了晚上,我回到家开了他send给我的问题,我简直是吓到,题目难到~~~我拿出老师给我的笔记,尽力的试上了一试,但是题目实在是太过难了,做了几个小时只是些了少许的程式罢了,做了这个就不能写那一个,error或bug已经差不多跳到爆似的@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