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八天

on 8/21/09

变化过程的第八天 星期五 晴
第二天的早晨,有点累了,就连7个闹钟都对我起不到很大的作用@_@。。。充其量也只能把握叫得半醒,但是对第二天的早起来说,还算是不俗了拉,还被一通及时来的sms吵得我立时跳了起来,内容就是今天的class又cancel了哈哈,但是不到一下又掉回下去床上了@_@。。。直到12点终于会自动的怕起来去刷牙了,其实今天也过得很素,由于没有上课,所以就照常的躲在家里面玩游戏加读了少少的书。
到了下午,无所事事的我想到了很久都没有洗过我肮脏的脸了,所以就跑了去找干姐洗了洗,经过了很多的step终于都完了,但是我很不喜欢放mask的时候,因为那股薄荷的味道太过的浓烈,味道简直是“扑鼻而来”,但是也是值得因为完了后我的脸确实是变白了,而且日积月累的豆豆也都被全数勾出^_^。。。时间刚刚好,洗完后正正是5点了,也正好符合我的预算到外区做运动了,这两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好了,在bukit jalil的猴子都差不多全数出动来玩,为了方便,当运动过后,我就直接去了找吃,当中我真的很勇,我竟然去吃饭而不带钱包=.=要人家拿到那个饭来我面前我才知道@_@。。。幸好人家好心,让我去车那里拿回钱包不然就真的是jialat 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