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九天

on 8/25/09

变化过程的第九天 星期日 晴
今天的早晨,我依然是被一通电话给叫醒了,carmen,他一早就打来问我帮他的男朋友做的程式如何了,但是那个难题实在是太难了,我跟他说需要更多的时间,更是令光一闪以为电脑课就应该是在电脑室才可以上的,所以他应该会流了一些些的笔记,所以想跟他借来看看以便我可以得到更多的资料,当一切都谈妥完毕后,我就躺在床上连翻的一直在想那些程式,想下想下的就连carmen他们到了我家门口也不知道=।=。。。我赶紧的跑下楼下就连脸都还没洗的去了迎接客人=.=。。。这是我第一次跟carmen的男朋友见面,也交了一位新的朋友^_^。。。我拿过她的笔记后他们也回家去了,我到家里面尝试阅读那本笔记的程式,但是当我使用时,却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就是连课本的程式都会有可能错的=.=。。。当我翻阅了一下后,我就跑上去洗脸一番后,就到外面去买些吃的后就赶紧回家再继续忙那份advance的功课,无奈以我的基本知识确实是很难,我又尝试过出现放弃的念头,因为无论我怎样的打,怎样的写,都是会出现error,但是却因为答应了人家,所以未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放弃的继续做,直到晚上,终于的让我找到了一个程式虽然不是很符合标题,但是里面的程式却很适合用,我稍加改良后就发送去给carmen的男朋友,虽然不是很好,但我终于都完成了任务。
终于都松了一口气的我,上楼冲了凉后,就跟家人出去找吃的,本来我们想到一家新开的店尝尝,但是当我们走近时却看见原来里面还有一家相信也是新开的一家泰国餐馆,在还没决定想要吃哪一家的时候,我的心在想为什么这家店那么奇怪,店已经是起在很隐蔽的地方了,在外面更是没有一个招牌=.=。。。最后我们决定了,就尝试下新口味的泰国餐,味道确实不错,价钱更是便宜,想下次再来吃过哈哈^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