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四天

on 8/17/09

变化过程的第四天 星期一 雨
已经一个星期没上来写东西了,被人催促交货了>_<,这个星期有点忙嘛,所以就。。。嘻嘻。。。事隔那么多天,我也忘了要写什么了,不如跳到今天的吧,各位读者别见怪噢噢>_<。
其实这个星期里面我在忙着读书,说出来,有些难以置信,我会读书??还一读就是一个星期?真的,因为这个学期开始就教我以后做工主要用到的东西(java),虽然和上个学期的c++有些不谋而合,但是就带有不同特色与不同的写法不同的程式,上个星期其实我自己已经学习到很多东西,不看任何的笔记下已经可以写出很多的程式,包括计算机,提款机,以及熟悉了种种的数据名称,一个星期内,算是不错的收获了拉,其实我也很想强迫自己学多一个,就是数据画画,但是我对画画方面没天分,所以学期来很久才可以上手,唯有放弃等待下一次闭关的时候再来冲刺^_^lll。
在这个星期里,其实我也很blur了的,天天头脑内就否现很多数据之类的东西,差不多让我自己认为自己是一部电脑了@_@, datatype,import java, JOptionpane, IO,这些东西现在我连闭上眼睛也会打出来了@_@。
直到晚上,当睡上床的时候,终于有时间让自己清静下来了,而在这个时刻,我就在plan着一件事,对别人来说可能是件微不足道的事,但是对我而言则是惊天动地的事情,希望在来临的那一天,我能够成功突破障碍,取得成功,虽然自己知自己的事,话说白点就是连50%都没有,但是对自己而言,有些事情做了,至少会让自己今生无悔^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