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三天

on 8/10/09

变化过程的第三天 星期六 晴
第三天的工作了,也是我做这份part time的最后一天了,今天如常的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去上班,但是今天一来就做了一个笑话,阿liang我们的leader,说在我们学校等他,所以我们就一直在门口等,等着等着的时间都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又没有他的电话号码所以我们以为他睡迟了,当我们还在用这个话题说说笑笑时,阿liang打来了,他问我们在哪里?我们说我们在学校门口等他,当他说他都了的时候,我们就奇怪为什么没看到他?原来我们大家都很准时到,但是我们在我们的学校门口等,而他折在ioi business part的门口等,哈哈,在同样的地方,一起等了半个小时,过后再半路中,由于车油不足,阿liang就去了一家油站加油,当他在加油时,前面来了一辆笨蛋车,他尝试着退后车以便他可以走出窄小的路,当他开始退后时,我们也不以为意,但是当我们在车里说说笑笑时,他的车越推越后,ric就在害怕中念念有词说“停咯,停咯”哈哈,最后他终于耐不住按下了车铃,而那辆车就停在我们的车不到10寸的前方,吓得我们全部都飘冷汗了。
终于的,我们到达了公司,由于今天我们的时间只有半天,而且ka chun和ethen今天没来,所以我们一来就拚了似的期望把所有的电脑都搞定好,经过大家的一番不懈的努力,最终我们都把整座楼的电脑都搞定了,但是倒霉的我照常的只做了一部电脑=।=。。。因为我依然倒霉的坐上了一部很厉害的机,就是超级厉害的慢=.=我这一生第一次坐上一部机按一个按钮需要等差不多10分钟,只是按钮而已我看就已经用了差不多20分钟=.=。。。
当我们都完工后,那里的工人们也陆续的回家了而我们也不例外,由于是最后的一天,虽然是悠悠3天的合作,但是想到要和leader分开了就有点不舍,希望我们还会有机会合作,回到学校后,我们是时候出粮了^_^但是我们觉得有点不公平,因为找我们做工的vincent说我们的工钱是rm210,但是由于今天是半天制所以工钱也减半了=।=,但是无奈的只好接受了。
过后ric有事做而离开了,我们也各自离开,而我,doris和siaolu就一起去了找吃,而找到了一家板面店开餐虽然不算很好吃,但是还过得去^_^,下次带joanne和阿pern区尝试下^_^。。
用餐也完了,由于天气炎热,我就去了ioi mall一趟凉一凉了身体,刚巧doris也要到那里去,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路中我们分享很多有关养狗的心得,原来我有很多普通的常识都不知道=.=。。。而碰巧的今天是歌星solar出席ioi的日子而被我们碰到,而我折好奇的歌星会不是有很多歌迷会拥上来的吗?为什么这里出奇的少人?或许他们不是很有名气吧。最后,我和doris的方向不同而分开了,我折独自的走到了jusco走走顺便为家里的仓库补仓哈哈^०^。。。
回到家后,终于都松了一口气而在床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直到晚上7点多才起来,出去和家人吃了顿饭后,回家我就来场赤壁濮阳,在里面大开杀戒 哈哈^०^。。。但是也因为下午睡太多了二不是很累,所以一玩就玩到了凌晨3点多了@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