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二天

on 8/9/09

变化过程的第二天 星期五 阴
第二天了,光阴似箭,太阳还没出来的时辰又是我该起床的时候了,由于昨晚被哥哥吵了一吵,我更是有点不舍得我的宝贝床>_<。。在床上,我挣扎了差不多10分钟,最终我终于跳了起来,如常的刷牙洗脸,冲凉换衣,是时候去上班了,由于今天ric自己驾车去PJ所以我也比较轻松,因为他载我去 哈哈。。当我们去到的时候,那里的地区简直是厉害极了,我们在那一带兜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依然是一个车位都没有@_@最后只好把车停在黄线上,而且还是转角位,虽然我们浪费了半个小时找位子,原以为迟到的我们,今天又有惊喜了,一问又是我们最早到哈哈,在等待的当儿,ric肚子痛去了厕所,只有我在门口等,幸好他们不久后就到了,但是ric还没回来,我就知道他的烟瘾又起了,所以直接打给他叫他进去。
今天是做工的第二天,所以我们都得到了第一天的经验,今天做的比较快,但是只有我最慢,他们平均都作了2-3架机,我只有1架,haizz,不是我不会做或者偷懒,而是倒霉的我又在碰钉子了,那么多架机,唯独是我做的那架机是满满的 virus。。当我知道了后,心里已经暗暗叫苦了,当我清理完毒素后,他们都做完1架机了@_@。。。当我做完了那架“毒体”后,都已经3点了,而那层的机都做得7788了,我为有走来走去,帮忙还没做完的同事,差不多3.30pm的时候,doris带着我们的午餐来了,我们坐在这层楼的茶水间一路吃一路说笑话,情况很是开心,吃完后,我们在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而我折继续帮忙别人,当大部分人都做完后,我们就在那里谈谈天等待还没好的人,这时候,笑话又来了,那一层的主管说我们是不是黑社会?因为当天我们碰巧很多人都穿黑色来,而ethen折穿白色,我们还拿他的名字来说笑,因为ethen和eaten同音哈哈,幸好ethen脾气好没生气,还得到了主管的垂青,一直问他东西,还分东西给他吃,当然我们站旁边的也被爱屋及乌 哈哈。
最后我们终于完成了,但是ethen的机还在update所以他必须留下,而我们全部就在上楼上继续了,第四层了,也是我们在这栋楼的最后一层了,一来我们就全力以赴,虽然还是做不完,但是也得到了好成绩,10架都完了8-9架,时间也晚了,回到家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下来,当我回到家的时候,竟然一个不小心在床上睡着了 =.= 直到9点多才起床去找东西吃,吃完后,在家里在莱享受赤壁了一下就这样结束了这天的行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