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的第一天

on 8/9/09

变化过程的第一天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为自己定下改变自身的第一天,范围很大,包括性格,身形,态度和所有东西,就像一部电脑要被format 哈哈^^,今天一大早,我就跳了起床,原因是今天是我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件IT工作,但其实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而已 嘻嘻^^。。。。过后在我快速的准备下,不到半个小时,我已经准备就绪出门去了,但是突然间我的朋友Eric叫我顺便载他一起,虽然他的家离聚集地点很近,但是也要好几分钟,所以我为有加快速度咯,但是让我惊讶的是原以为我们是最迟的那个的时候,原来我们是最早的那批到^_^llll 直到找我们做工的人都来了,其余的都还没到,我和ric甚至可以到对面去享用了一顿早餐先。直到我们回来了,迟到的那批终于都到了,然后我们就各自分批坐上2辆车去到公司楼下,就是在bandar puteri那一带,简单的简介一番后,迟到的那批人还有少许的时间,所以被批准出去快速享用早餐先,当我们坐下来后,我们各自自我介绍,华人的分别有我,ric,doris,ethen,和ka chun,而外国学生嘛。。。忘了名字,他们的名字很长>_<。。用完早餐后,我们就跟上我们的leader去我们工作的地方了,当出到大路的天桥时,看见大路在塞车,但是在走前点时,原来是有坏车,而且还有自愿交警,更意想不到的是我看见永康也在其中,他一身制服我就知道什么回事了,他正在准备拖车回去他的工厂,由于车速渐加,所以我只是一眼瞬间而已,路程大概1个小时终于到了,地点是PJ UM附近的nissan车厂,而我们的工作就是把里面的电脑全数更改他们的server和update software,大略讲解后,我们就分别跟上3位leader开始今天的工作,我,ka chun 和一个外国籍学生一组跟一位马来人leader,但是这位leader很叫我大失所望,因为他在我们面前只会和女生玩而让我们自生自灭,我们3个就为有一起讨论如何解决所有问题,幸好隔壁组的leader 阿liang 见到这样的情况,也过来协助我们,但是第一天的我们这组就当黑了,因为我们做的那边server大乱@_@。。所以我们做的特别旧,直到3点多我们才出去附近的mamak档歇了歇,最好笑的是,出名美女多的UTAR就在mamak的对面,美女如云的进出,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ethen还一直吹气口哨来,我们大家也有说有笑,情况不亦乐乎。
不仅不觉得我们也工作到了6点了,回到家时都已经接近8点了,我的眼睛差不多可以自动关启了,我坐在电脑面前吃了饭,在赤壁里跟网友们谈了下天,终于的支持不住了,12点就跑了上床了,但是各个好像在作弄我似的,我才睡了2个多小时就打了通电话来吵醒了我,叫我驾走车让他进,haizz。。10万个不愿意我也必须跳起来帮她开门,整天的路程令我累倒~~~@_@

0 comments: